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3月10日

  会议

  2014.02.27

  星期四 THU

  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当天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任组长,副组长为李克强、刘云山。会议审议通过了小组工作规则、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小组2014年重点工作等文件,并研究了近期工作。

  颁奖

  2014.03.02

  星期日 SUN

  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当晚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地心引力》赢得包括最佳导演在内的7个奖项,《为奴十二年》斩获分量最重的最佳影片等3个奖项。阿方索•卡隆成为赢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首位拉美导演;马修•麦康纳、凯特•布兰切特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