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7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2月24日

  获奖

  2014.02.15

  星期六 SAT

  在当天举行的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上,中国影片一鸣惊人,连中三元:刁亦男执导的《白日焰火》摘得电影节最高奖最佳影片“金熊奖”,该片主演廖凡获最佳男演员“银熊奖”;娄烨执导、曾剑摄影的影片《推拿》获杰出艺术贡献“银熊奖”(摄影)。

  破案

  2014.02.16

  星期日 SUN

  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2月14日暴恐袭警案件当天告破。此次事件中,犯罪嫌疑人驾驶车辆,携带爆燃装置,手持砍刀,袭击公安巡逻车辆,致2名群众和2名民警受伤,5辆执勤车损毁。警方击毙8人,抓获1人。3名犯罪嫌疑人在实施犯罪时发生自爆死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