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寻找MH370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3月17日
载有239人的马航MH370航班失联第一周,问题有许多,答案一个也没有
《财新周刊》 特派记者 戴甜 发自马来西亚吉隆坡 杨刚 发自越南河内 记者 吴静 陈立雄 宋宇 王玲 周天 丁锋 陈沁 实习记者 盛梦露 张昕然 发自北京
 

  失联多日,10余国参与动用42艘船舰、39架飞机、10颗卫星搜救之下,马来西亚航空(下称马航MH370航班依然下落不明。

  问题,一个接着一个;答案,一个比一个更不靠谱。所有发布的消息,不管来源有多么权威,发布者是多么有声誉的媒体,都一一被同样权威和有声誉的信源和媒体否认。不光空难史上从未见过,新闻史上都罕见这样的奇观。

  当地时间3月8日凌晨零时41分,载着239人(包括中国大陆153人、中国台湾1人),MH370由吉隆坡起飞前往北京,原计划于北京时间当日早晨6时30分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