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1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3月17日

  落马

  2014.03.09

  星期日 SUN

  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成为最新一名落马的副省级干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当天发布消息称,沈培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财新记者获悉,沈培平的问题主要涉及矿产资源开发领域。在沈被调查之前,云南当地有多名从事矿产开发的老板被调查。

  通话

  2014.03.10

  星期一 MON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天应约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就中美关系及乌克兰局势交换了意见。习近平期待着不久后同奥巴马再次会晤。此前一天,习近平还应约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习近平表示,期待着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并欢迎默克尔总理今年访华。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