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公关时代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3月24日
新媒体时代的广告公关行业全面转型,拥有数据和技术并精准投放客户,成为公关公司新标配
《财新周刊》 记者 刘冉
 

  小米手机首创的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吸引了大量“米粉”,成就了小米公司成为互联网第四大公司,这一切都离不开背后的公关营销公司北京微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微众传媒)。

  微众传媒日前宣布获得由鼎晖创投领投、启赋基金等四家投资机构跟投的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并已全部到账。微众传媒CEO王震对财新记者表示,公司计划将在三五年准备在A股创业板上市。目前,王震透露,微众传媒尚未盈利,2014年开始有望盈利。

新媒体营销手段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