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1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3月31日

财新深度参与“2014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3月22日至24日,2014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国”。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主持分论坛“房地产市场与宏观经济稳定”,发言嘉宾包括:瑞穗金融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佐藤康博,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林,万通集团主席、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等。分论坛讨论了中国宏观经济稳定和房地产市场的相关问题。财新网特设专题对大会进行报道。财新旗下产品《财新新世纪周刊》、《财新中国改革》在会议现场获得展示。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