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1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9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5月19日

  干扰

  2014.05.08

  星期四 THU

  5月2日以来,越南对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西沙群岛海域开展的正常钻探活动进行强力干扰。对此,中国外交部边海司官员和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5月8日举行吹风会,要求越方停止任何形式的干扰,立即从现场撤走船只和人员。

  拘留

  2014.05.08

  星期四 THU

  因涉嫌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高瑜(女,70岁,北京市朝阳区人)近日被北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高瑜交代了将一份非法获取的中央机密文件提供给某境外网站的犯罪事实。高瑜在1993年曾因泄露国家机密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