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吴敬琏文集》编辑手记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3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6月01日
吴老所写文章中散发出来的忧国忧民的情思、睿智深刻的分析、娓娓动听的语言表达,使我一直处于亢奋状态,忘记了疲累,忘记了纷杂的外部事务
《 吴敬琏文集》 作者:吴敬琏 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
特约作者 杜永明
 

  从2012年3月中央编译出版社决定由我来编辑《吴敬琏文集》,到8月基本定稿,这五个月时间里,主要是中央编译局《经济社会体制比较》杂志副主编刘英老师在做沟通、协调工作,我只是在做准备,主要精力还在编辑自己手头的书稿上。

  从8月开始,将近150万字的《吴敬琏文集》电子文本和待录入文稿陆续到位。首先要做的是文字录入工作,有30万字左右,然后校对。其次,把PDF文件转换成可编辑的电子文本,此间的主要工作还是以校对文字为主。同时展开的,是对全书的总体设计。

版面编辑:冯仁可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