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1月06日

  成立

  2013.12.30

  星期一 MON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当天成立,习近平任组长。小组主要职责是研究确定改革的重大原则、方针政策、总体方案;统一部署全国性重大改革;统筹协调处理全局性、长远性、跨地区跨部门重大改革问题;指导、推动、督促重大改革政策措施的组织落实。

  告破

  2013.12.31

  星期二 TUE

  警方初步查明,新疆喀什莎车县“12·30”案件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暴力恐怖袭击案件。9名暴恐成员自2013年8月开始陆续纠集,筹措资金,预谋实施暴恐活动。2013年12月30日6时30分许,他们投掷爆炸装置袭击县公安局。处置过程中公安民警无人员伤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