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1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3月24日

  申办

  2014.03.14

  星期五 FRI

  国际奥委会当天宣布,中国北京、波兰克拉科夫、挪威奥斯陆、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和乌克兰利沃夫五城市正式申办2022年冬奥会,它们已在当日前向国际奥委会递交了申请。2015年7月31日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会议上将投票产生最终举办城市。

  通报

  2014.03.15

  星期六 SAT

  长沙警方当天通报了伍家岭地区致多人伤亡刑事案件的调查处置情况,案件系一饼店两名外地员工海比尔·图尔迪(男,21岁)与买买提阿卜拉·买买提尼亚孜(男,22岁)因纠纷引发,前者持刀砍杀后者及现场无辜群众4人后,被警方当场击毙。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