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机场奇遇记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3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4月07日
3月31日,深圳机场新候机楼内,滞留旅客与航空公司、机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图为深圳机场警员在候机楼内巡查。陈文/中新社
《财新周刊》 记者 覃敏

  这是我见过的最疯狂的一次登机。地点是深圳机场。

  3月31日,我知暴雨可能会引发航班延误,上午11时特意查了航班信息,CA1368并未显示延机或取消航班。我来到机场。过了安检,一看打印的机票上竟然没有显示登机口,周围也找不到服务台问。我随人群走到楼下大厅,才知道要在一块不大的屏幕上寻找登机口。问题是,下午2点起飞的航班只提前二三十分钟显示登机口。我赶到CA1368所属的24号登机口时,检票台前没有工作人员。14时,飞机起飞时间到了,无人通知航班状况。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