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1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8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5月12日
2014年第17期

  国美不得不充分挖掘品牌厂商放在线下销售、需要现场体验的产品与自身的契合点。不再纠结于返点多少,与厂商们开始形成“有商有量”的合作模式——关键是,时间够吗?

  ——穆赫

  由商场向城市综合体发展吗?

  ——计都谋者

  观察了“五一”电商促销,国美和苏宁相比无任何优势,失去网络时代最后会归零。

  ——张百忍的微博

  感觉还是得等黄总出来呀。

  ——东-里

  互联网的冲击让国美意识到,不仅是打通线上线下,还要提高经营商品的能力,打造供应链的能力。传统企业的转型八仙过海,专精路线也是一种。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很重要。拭目以待吧。

  ——财新网友

  登录财新思享家i.caixin.com 参与“封面回声”征集活动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