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监会中层密集调整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8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5月12日
由于原非银部主任李建华的因病离世,河南银监局长李伏安接任,伴之以十多位银监司局级官员岗位轮换
银监会近日进行了相对大面积的中层人事调整。财新记者多方确认,12位银监会机关及下属分局官员岗位轮换。王攀 摄
《财新周刊》 记者 吴红毓然 张宇哲
 

  银监会近日进行了相对大面积的中层人事调整。财新记者多方确认,12位银监会机关及下属分局官员岗位轮换,目前均在程序中。

  由于银监会非银部原主任李建华的突然因病离世,非银部主任一职从4月23日起虚位。财新记者5月7日从银监系统内部人士获知,李伏安将履新银监会非银部主任一职。

  财新记者获悉,银监会召开了党委会议,宣布河南银监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李伏安将接任银监会非银部主任,主抓信托、财务公司、金融租赁等非银行金融机构的监管工作。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