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4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46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1月26日

2012财新峰会举办 官员学者同呼改革

  11月16日至17日,2012财新峰会“中国与世界”在京举行。今年峰会的主题为“新格局 新期待 新增长”,研讨全球经济前景和中国社会改革方略。在开幕式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吴敬琏发表了题为“十八大后的期盼”的演讲;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则第二次参加财新峰会,于峰会的第二天下午发表近一个小时的主题演讲,总结新世纪以来中国的货币政策。此外,美国副国务卿罗伯特·霍尔迈茨向峰会发来了视频演讲,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周其仁等诸多财经界知名人士与会并发言,为新时期中国社会的发展改革建言献策。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